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浏览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年4月26日上午9点,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隆重召开,继续继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脑、手机认真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中共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喜迎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荣光。

会上,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

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直播后,都纷纷表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成都市下一步发展方向和下一个五年的规划新蓝图;我们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更好为成都地方服务正确把握机遇和挑战,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继续教育学院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把成都大学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