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本科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2022年4月17、23日在成都大学进行,本次毕业答辩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组牵头,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共组建4个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完成309名考生的毕业论文答辩。

毕业答辩工作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答辩,精心审计答辩环节,严格把关答辩流程,提高答辩质量水平。考生们认真准备、老师们严谨负责,整个答辩过程规范、紧张、有序。魏青院长、毛艳萍副院长等领导亲临现场巡查指导。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在疫情背景下规范、严格、高质量的完成,既是对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的积极落实,也是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才培养经验的积累、办学基础的夯实,有助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长远发展。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答辩现场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答辩现场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答辩现场

魏青院长现场巡查指导

毛艳萍副院长现场巡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