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真情关爱暖人心

浏览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工会始终把关爱教职工、特别是患重疾教职工生活、工作放在心上。春节将至,为体现学校党政及学校工会对困难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确保困难教职工安全温暖过冬,1月22日上午按照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的要求,校工会在扶贫办主任谢峰带领下,来到学院会议室我院困难、患重疾的四名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并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一并带给几位老师。

分工会.png

走访中谢峰及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几位患病教职工的病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并叮嘱有困难要及时反映,要始终相信组织的力量。几位教职工学校、工会及院领导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由衷感谢,表示要把大家的关怀化作动力,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工作,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分工会1.png


一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分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贴近职工的优势,及时把学院及分工会的关爱送给困难、患病教职工,努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为他们办实事,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信心,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