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民主评议

浏览人次:

1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

IMG_20210122_133905.jpg

首先,黄晓红代表学院党支部汇报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管人才工作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各位党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今后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改进、提高自身素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2020年进行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