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0年凉山州民族地区依法治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20年11月15日上午,由凉山州委组织部主办的2020年凉山州民族地区依法治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成都大学原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凉山州民族班干部学校熊伟主任出席开班仪式。

黎方军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成都大学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介绍后强调了培训纪律,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安要求:一是安心,安心学习,既来之则安之,严守纪律、用心听讲;二是安全,要求学员注意疫情防护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安学,希望大家年认真学习,提升理论,拓展视野,为凉山州法治建设添砖加瓦和法治政府、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做出贡献。最后他希望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1.jpg

接下来学员代表向朝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表态,一定安心学习、遵守规矩,不负组织重托,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2.png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项目团队教师与学员合影留念。

3.png

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培训学员将参加《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增强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地方法治文化建设》、《公职人员职务犯罪风险及防范》、《基层群体与个体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处置》、《我国司法改革的前沿问题研究》、《强化国家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建立全民应急储备体系》、《民法典》解读(民族地区方面)等八个专题的学习讨论,以及成华区致强社区、下涧槽社区的实地参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