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共成都市委社治委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社区书记专题培训班(城市社区)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11月15日上午,中共成都市委社治委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社区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第四教学楼4217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教授出席,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1.jpg

魏青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成都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和各区(市)县到我校参训的社区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第一线的社区书记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在简要地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后,魏院长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严守纪律,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二、静心研学,对症反思;三、带着问题来,找到思路归;四、学员疫情检测贯穿始终。

2.jpg

魏青院长还向培训班授了班旗。

3.jpg

在为期四天的教学当中,培训班将围绕《公园城市社区表达》、《社区微更新》、《社区发展治理理念更新》、《智慧治理》、《社区保障激励资金管理使用》、《信托制物业服务》、《产业社区》等专题进行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