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深入自考助学点调研,加强疫情形势下的精细化服务

浏览人次:

为提高我校高教自考助学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帮助实现校外自考助学点在新冠疫情形势下的可持续发展、提高助质量、规范办学行为、完善质量监督机制,10月至11月由毛艳萍副院长带领自考办同志先后赴四川城市学院、四川英航培训学校、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成都双洪教育培训学校、四川华大教育培训学校、成都知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四川省自修大学和成都成华区新概念外语学校,开展对我校部分高教自考助学点的督导、调研工作。

1.jpg

督导和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一是助学点的办学资质;二是办学条件和办学能力,包括实验设施设备、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三是招生宣传和收费情况;四是过程性考核和实践性环节等助学过程管理;五是主动服务现场解决助学点的困难和问题;六是听取各助学点对我校助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督导工作各自考助学点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提前进行了认真准备,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现场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助学点的助学工作和管理服务。

2.jpg

此次督导取得了明显成效,对规范自考助学点的招生宣传和收费、加强助学服务管理、强化疫情期间线上助学过程,确保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平稳、健康、规范、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