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坚持根本宗旨 勇于担当作为——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二学习讨论

浏览人次:

lxyz.jpg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9S407会议室开展了“坚持根本宗旨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二第二次学习讨论。

 会上,阳春传达了并组织学习了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及要求,并结合学习讨论作专题发言。阳春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就要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以师生为本,把为继教师生服务作为日常工作之立足点,在继续教育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要坚定信念,增强担当意识,要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培养乐于担当的情操气概,以“钉子回脚”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迎难而上做表率,主动贴心做好“三服务”,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崔维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通报了学院暑期网络党校学习情况,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成都大学开展整治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知》精神及要求。

 最后,阳春安排了支部党费收缴工作。各支部按照 “五创五带头”相关工作要求推荐“共产党员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团队”,支部党员对拒绝收受礼金也进行了书面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