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浏览人次:

 

0001.jpg

6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学院工作以及近期工作安排逐一进行汇报。院长魏青指出,学院各项工作正逐步开展,井然有序,显现成果。分别从招生拓展有突破、质量把控有进步、归口管理更规范、思路调整有准备以及队伍总体发展向好等方面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主人翁意识,了解学院发展现状,知道学院“有什么”、“缺什么”、“要什么”;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努力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随后,黄晓红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的意义、目前学习的现状、需要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深入地向全体教职工阐述“为什么教职工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学院要加大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手段,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很好的结合起来,把学习落在实处。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