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党员(统战)专题教育活动

浏览人次:


6月20日上午,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员工,前往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四川旅游学院开展“党员(统战)主题教育活动”。

 下车伊始,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即刻组织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传达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事项通知【2018】89号”精神成纪通【2018】12号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随后,大家在四川旅游学院烹饪与食品管理中心主任黄文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全省高校现场教学基地—食品加工检测试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基础建设、管理水平和服务理念,切身体验了烹饪与饮食文化的艺术内涵,认识了食品安全及营养搭配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都纷纷表示此次党员题教育活动独具特色很有创新活动将同志们集中起来,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下拉近彼此距离,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凝聚支部团队的力量。同时,也对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培养了爱国主义精神,更是对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