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浏览人次:

 

001.JPG

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议定并认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的基础上,5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晓红主持。

002.JPG

会议首先表决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报了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黄晓红对三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选举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魏青、黄晓红两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对选举过程进行了全程督导,全体党员对当选党代表表示了祝贺。

003.JPG

会上,黄晓红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她要求党员同志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开展,既要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参加党总支学习讨论和调研活动,也要把各自的具体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瞄准年度目标任务,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的措施办法,扎扎实实推进每一项具体工作,在工作中去学习提升,在工作中去思考分析,在工作中去解决存在的矛盾问题,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