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校“两代会”代表选举

浏览人次:

 

按照校工会《关于分工会换届、选举“两代会”代表、推荐“两代会”两委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精神, 2018年7月12日,我院召开全院在编在岗工会会员大会,进行了出席成都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代表选举。 

1.png 

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继教院选举“两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进行,在继教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同志的主持下,党支委监察委员毛艳萍同志的监督下,大会顺利进行,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出席校“两代会”代表(依据姓氏笔画排名):白向东、刘浦、唐英、黄晓红、崔维。 

2.png

 

3.png

 

5.png

  

    继教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同志向选出的代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代表应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切实有效的反应教职工的诉求,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学校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履职尽责,不辜负全院教职工的信任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