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2017年成都市教育系统(高教)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1.JPG

 

2.JPG

 

3.JPG

 

004.png

 

 (文/廖青丽 图/曾怡)

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教育系统(高教)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0月9日上午9时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本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现阶段攻坚任务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谈及本次培训,魏青院长与在座学员分享了的三点寄望,一是希望各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增进高校教师权能,创造持续的职业发展机会;二是学会反思,在学习与反思中找寻规律及方法,追寻因思而变的境界,完成从“体力密集型”向“智力密集型”的质变;三是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应加大继续教育投入,重视同事协作、同行协作,加强专家专业发展指导方面建设,为从实践中走向卓越奠定夯实基础。

纪律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在仪式上宣布纪律要求,强调在培训期间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时转变角色,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同时要求学员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的培训生活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向班委授予班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来自成都市市属高校的7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将按照《培训计划》进行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培训内容主要有《高校组织育人》、《反腐倡廉与学校人才培养》等六场题讲座,以及两次现场观摩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