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2017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国企及经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1.png

 

 

02.png

 

04.png

 

[图/曾怡 文/廖清丽]12月4日,2017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国企及经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实训楼五楼路演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组织部宋宇及全体参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黎方军副院长主持仪式。

魏青院长在仪式中致辞,热烈欢迎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国企及经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培训,并详实地介绍了我校建校近40年来的飞速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谈及本次培训,魏青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培训期间要求与寄望,一是重温大学生活,寻找灵感,拓展新思维;二是全力投入学习,激活心智,习获知识,以达到能力提升的成效;三是充分交流分享、体验成长。最后,魏青院长祝愿各位学员在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里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纪律方面,党总支书记阳春向全体学员强调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及时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学习时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同时要求学员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宋宇老师在讲话中指出,非常荣幸能够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能力提升培训,希望学员们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力投入培训学习中去,在培训学习中习获知识与先进经验,以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培训期间应时刻谨记“感恩之心,忠诚之心,进取之心”,认真思考、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通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阳春书记向班委授予了班旗。学员代表为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项目团队献上洁白的哈达以表达感激之情。

 

03.png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与全体学员在路演厅门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培训学习中,培训内容主要有《企业文化建设理念意识创新》、《乡村旅游的新业态及标准化发展》、《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战略创新》等11场主题讲座,《怎样利用区域优势,发展山地旅游产业》等2次专题讨论,以及5次现场观摩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