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成都市“助力西部文创中心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22.png

023.png

025.png

026.png

(文 廖青丽/图 曾怡) 

2017年9月20日上午9时,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 “助力西部文创中心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第2期)开班典礼在我校第四教学楼4217教室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成都市文广新局版权管理处处长张艳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阳春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她热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美丽的成大,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及时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培训学习中,纪律方面阳书记强调在培训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管理干部教育的各项规定,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加强安全意识。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的培训生活平安顺利,学有所感,学有所获!

张艳处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以“版权”为主题,旨在提升我市核心版权工作领域骨干工作人员执权、维权等版权业务工作能力,希望各位学员及时转变角色,珍惜在成都大学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培训期间制定的各项专题培训,落实市委组织部对本次培训学习的“四点要求”,同时再次向各位学员强调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遵守相关规定。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我院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和参训学员在校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