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温州市小学校本研修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jpg

51.jpg

       7月17日上午8点30分,由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温州市教师教育院联合举办的温州市小学校本研修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魏青、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副院长方斐卿及本次培训项目团队教师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温州市领航校长培育对象研修班、小学校长校本研修力研修班的近百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办典礼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4.jpg

3.jpg

        魏青代表成都大学对所有培训学员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魏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参培学员分享:积蓄专业能量。通过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进行提升;提升行动力量。用理论充实实践内容与方式,提升行动的自信与力度;扩充心理容量。感受成都深厚的文化,重温大学生活,获得心灵的宁静。
        阳春宣布了培训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宣读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培训中进一步加强管理规定》的文件内容,强调了干部在培训学习中的纪律和廉洁自律相关要求,提醒学员在集中培训过程中保管好人身物品,外出时注意天气,安全出行。

        方斐卿代表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培训方案与培训组织管理的高度认可。方院长对参培学员提出了要求:转变角色、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保重健康;以学习为主,勤写文章、勤做笔记,多做交流,期待尽快看到学员们的培训感悟、学习体会。


5976b603677e2.jpg

        最后,魏青院长与方斐卿副院长为本次培训授班旗,全体领导、老师与学员合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