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助力西部文创中心建设”党员教育专题示范班圆满结束

浏览人次:



0002.png


0003.png


002.png


  (文/崔维   图/学员 杜芋璇)

    6月30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文广新局牵头,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助力西部文创中心建设”党员教育专题示范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文广新系统的50名党员业务骨干参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共开设5个专题培训、2次专题讨论、1场参观学习,内容涉及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版权保护的前沿与热点、影视传媒版权案例与保护实务等,现场观摩中国艺库。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生动易懂,不仅有专业性的理论知识,也有典型具体的实例分析。

     培训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成都市委组织部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成都市文广新局版权处处长张艳亲临现场指导,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院干训科全体员工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确定教学内容,安排授课人员,制定培训计划,编印培训手册,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学习中,所有参训人员能够自觉遵守纪律,积极参加学习,保证了良好的培训秩序。授课人员全心投入,通过备课、讲解,既是对自己已有知识体系一次梳理和思考,也是对自己业务水平和能力的一次提升和挑战。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不仅是对政策业务的一次系统学习和提高,更是对思想素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一次全面提升。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主动切磋,广泛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形成了团结活泼、互帮互学的浓厚学习气氛,收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更好的开展第二期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