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2017年成都市妇联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1496710632734062882.jpg


1496710669457076573.jpg


(任卓敏)2017年6月5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妇联共同举办,成都大学联合浙江大学异地承办的“2017年成都市妇联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副主任龙必勇作动员讲话,就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学员作了简要介绍。成都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在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的学习环境、办学理念和办学品质的基础上,并寄予参训学员三点希望。黄龙蓉表示:第一,希望学员们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深入交流、互相启发、学有所获;第二,希望学员们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潜心思考、灵活巧干、事半功倍;第三,希望学员们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对标杭州妇联系统工作为目标,把新知识、好做法、好经验带回成都,深度融入蓉城女性“三大行动”,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奉献巾帼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将接受关于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传统文化与和谐家庭建设、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及妇联组织改革方向和提升工作素质能力等相关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