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安岳县递进培养优秀干部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1496653037628062904.png


1496653065728066300.png


1496653094726091020.jpg


6月5上午830分,安岳县递进培养优秀干部人次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都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继易贤文、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中共安岳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云国及来自安岳县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魏青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魏青院长认为,十五天的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如果用心投入,用心思考,可能会发生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变。魏青院长提出了用理论提升高度、用思维拓展宽度、用行动增加厚度、用心态调整态度的培训要求与学员共勉。最后,魏院长借用心理学家罗杰斯的话,“好的人生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状态,它是一个方向而不是一个终点”与学员共勉,希望本次培训是一个方向、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学员能够有所学、有所体会、有所收获,并预祝学员在培训期间愉快。

学院党总支书记阳春代表学院宣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和注意事项。阳书记首先宣读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培训中进一步加强管理规定》的文件内容,强调了干部在培训学习中的纪律和相关要求,要求学员转变学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时间和考勤,端正学习期间的相关态度,合理安排作息生活,在集中培训和外出考察中注意人身和物品安全。

学员代表李永红代表全班学员表示,参培学员将珍惜本次培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之中,做到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加强互动增进友谊,做一名即好学又团结的学员,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中共安岳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云国在讲话中指出,学员们正式开始了在成都大学的培训,就是要以成都大学为平台,利用大学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充电学习,开启在成都大学的学习之旅、发现之旅、友谊之旅。他要求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注意形象,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他希望学员满怀感恩之心,珍惜机会,用心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在讲话中衷心祝贺本班顺利开班。他表示本次培训是成都大学与安岳县首次牵手培训合作,学校和他本人都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希望本次培训班能够圆满成功,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共同争取把本次培训办成示范班、办成精品班。易贤文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培训经历,希望年轻学员把注意力集中到学习上,一定不辜负安岳县父老乡亲的希望,并通过本次培训将双方的合作领域拓展到更多的领域。

   开班典礼后,易贤文书记和刘云国副校长向培训班授了班旗,并和全体参培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