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阿坝州2016年遴选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班班结业典礼

浏览人次:





1495587496629020149.png


1495587528331061204.png


1495587601679044353.png


1495615629749025133.png

521日上午,历时20天的阿坝州茂县、松潘、黑水、九寨沟四县2016年遴选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第九教学楼演讲厅隆重举行,九寨沟县副县长张威,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项目负责人任卓敏、班班主崔维、梁怡佳、罗苏华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会议由黎方军副院长主持。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熊杰、金吉超、王洪、彭玲代表全体学员就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果进行汇报,对本次培训的组织、授课专家的悉心指导和精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汇报了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的收获和感想,并决心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学习永远在路上 ,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班主任代表崔维老师代表项目组做培训总结,以图文的形式梳理和回顾了整个培训过程,展示了学员们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的场景以及本次培训取得成果。

张威代表九寨沟县委、县政府向成都大学为此次培训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对培训的精心组织、安排以及精心授课的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荣获证书的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在充分肯定学员在本次培训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提出“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三句话与全体学员共勉 。希望全体学员关心关注各县的发展,顺大势、知大局,为四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魏青首先感谢九寨沟县委县政府、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充分肯定本次培训取得的成绩和学员们的辛勤付出,与学员分享了她 “人因学而强,人因思而变,人因行而实” 的人生感悟,同时也表示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九寨沟县的合作。

黎方军宣读“优秀学员”名单。魏青院长张威副县长分别向11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全体学员以朗诵、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和展示了他们的风采。整个会场在此起彼伏的欢笑声中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培训学员们的脸上洋溢出灿烂笑容,在欢呼声和祝贺声中,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