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成都农商银行2017年度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文 杨顺祥/图 曾怡)7月20日上午830分,成都农商银行2017年度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九教学楼演讲大厅顺利举行。中共成都农商银行股份责任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委书记贺新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阳春、副院长黎方军出席。黎方军主持仪式。

00558.png

魏青代表继续教育学首先致词,热烈欢迎各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并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阳春宣布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党员干部在培训学习中的纪律和相关要求,两位院领导都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的培训生活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贺新岗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及时转变角色,珍惜在成都大学的宝贵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班安排的各专题学习,把学到的丰富内容带回本单位进行消化吸收,指导实际工作。

00559.png

                     开班典礼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培训的87名学员由来自农商银行总行及四川省内外部份分行、成都各支行的党务工作者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