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 “成都市党员教育市级示范培训操作规程学习会暨五六月项目工作动员会”

浏览人次:

4月29 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成都市党员教育市级示范培训操作规程学习会暨五六月项目工作动员会”。继续教育学院分管副院长黎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中心副主任杨顺祥主持。

1.png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韩锡发宣布五、六月份培训项目工作并对已确定的培训项目作了简要介绍 ,对培训项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定了项目负责人和校外培训班跟班老师。

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志刚作了疫情防控及学员保险购买工作安排,他强调,严格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规程执行,要注意疫情防控的流程和细节,防控物资要备足,防疫标识要醒目等。

培训中心副主任杨顺祥用PPT结合成都市党员教育市级示范培训操作规程作了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仔细聆听、认真笔记、踊跃发言。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分管副院长黎方军对整个会议作了总结性讲话,并对五、六月份项目培训作了动员工作,他要求大家:1.加强学习,掌握要求;2.强化责任,各负其责;3.统筹协调,团结配合;4.合力共进,再创佳绩。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收获颇丰。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个培训,做 “专业、规范、有温度”的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