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市委组织部全市“中心校”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酒店住宿项目比选公告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拟开展对市委组织部全市“中心校”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酒店住宿项目工作比选招标。为体现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现按照相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价比选,特邀请符合条件的评估酒店参与比选。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名称:市委组织部全市“中心校”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酒店住宿项目

2、入住时间:6月2日、3日,房间数:满足60人单人入住;

3、商务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食品卫生合格证、消防验收合格证;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酒店距成都大学2公里范围内,保证学员入住期间安全、满意,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5、最高限价:人民币:2.1360元;

6、付款方式:培训结束在成交商出具正规发票后15个工作日内全额支付,支付方式为银行转账。

二、招标文件领取

免费下载附件。

三、递交比选文件时间及要求

2021年5月12日14:00前递交比选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大学第九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511会议室。要求将比选文件装订成册。

四、比选时间

公开比选时间: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14:30。

五、比选办法

本项目按照国家政府采购相关政策,采用“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由比选评审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比选申请人,按照比选报价由低到高的顺序,确定1—3名中选候选人。

六、本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8-84616799

 

附件:成都大学市委组织部全市“中心校”建设专题示范培训班酒店住宿项目(响应文件).docx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