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新都区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领军教育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顺利结束

浏览人次:

11月22日下午,由新都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新都区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领军教育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在新都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顺利结束。新都区教育局工事与教师工作科科长赵尔康、新都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益勋、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等出席了总结会,会议由黎方军主持。

黎方军简单概述了因疫情影响一年项目三年开展,今天即将打上圆满的句号的历程,并感谢新都教育局对学校的信任、新都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对项目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分别由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的校(园)长代表就园、校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汇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论坛》副主编张泽科分别就三位代表发言进行了坦率而真诚的精彩点评,同时建议各校在制订发展规划时应在校情分析、政策分析、前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基础上进行,提炼出价值观引领、转化为规划发展目标。

项目学科负责人张勇对整个培训过程和结果作了总结发言,他说领军教育人才培养的基本指导思想就是实践导向、问题解决和终身学习,他认为整个培训顺利达成了目标。

赵尔康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学习;二是学以致用;三是快速成长。随后由赵尔康、胡益勋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黎方军借成都大学“大运大道”,祝各位学员工作事业上都“走大道、行大运”,在新都做教育,都大成!在大家的一片掌声中,本项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