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23年成都市纪委监委新任领导干部和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浏览人次:

近日,由中共成都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23年成都市纪委监委新任领导干部和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中共成都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顾文辉,中共成都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苏波出席开班仪式,中共成都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刘铮主持开班仪式。

苏波致欢迎辞。他着重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与规划;并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是对成都大学的信任,更为学校开展纪检监察有关领域学科建设提供了难得的实证研究机会。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珍惜机会,多与学员同志交流;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团队秉持客户体验思维,注重服务细节、精心做好保障,让大家能够安心愉快地学习。最后,借用学校图书馆东西两侧的“大运大道”的路名,对所有学员送上“行大运胸壑中青山灼灼、走大道心田里春风翩翩”的美好祝愿。

随后,顾文辉做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向承办本次培训的成都大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驻成都大学纪检监察组对培训筹备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他对所有参训学员提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带着责任学。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力求在政治理论、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在纪检监察业务上有新收获,在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二要带着思考学。希望大家弘扬优良学风,用心学思践悟,夯实履职能力基础。三要带着纪律学。希望大家发扬守纪如铁的优良作风,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学员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共同维护成都市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苏波、顾文辉向培训班授班旗,全体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培训为期三天,119位学员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统中国监察制度的历史底蕴与现代价值》、《干部心理健康辅导和干预》、《有竞争力的团队建设》、《自我革命背景下中国反腐败战略与策略》、《问题线索处置》等6个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