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成都市老年大学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展

浏览人次:

1月16-17日,由成都市老年大学主办,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老年大学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成都市老年大学校长张熠策、党总支副书记沈婷婷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项目负责人赵灿主持。

魏青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她着重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向全体学员和项目团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丰富感知,拓展思维空间;二是润泽心灵,培育创新灵感;三是问题反思,助力老年事业;四是遵规守纪,确保培训质量。最后祝各位学员收获满满,为成都市老年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张熠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在本次培训中务必做到强化政治引领,严明纪律、端正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学有所得,顺利结业。

成都市老年大学办公室负责人张德志向全体学员强调了纪律要求:严格管理,安全参培,培训期间不得请假外出。

随后,魏青、张熠策向培训班授班旗,并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在两天的培训中,46位学员参加了《面向未来的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多维视角》、《办公软件操作实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远程教育与对外合作部讲解“乐龄e学”APP》四个专题讲座的学习。

参培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开阔了工作思路,深化了大家对老年教育的认识,了解了老年教育的前沿动态,在增强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实操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