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我校承办的成都市2018年农村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顺利结束

浏览人次:

 

(供稿:杨顺祥)7月14日,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成都大学和河北西柏坡纪念馆联合承办的成都市2018年农村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在完成了开班典礼、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等各项培训计划后顺利结束。成都市委组织部一处处长谢祥智全程跟班指导。

011.png

在7月10日的开班典礼上,西柏坡纪念馆副馆长张振国致辞,欢迎来自天府之国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并介绍了纪念馆的基本情况,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学有所获。谢祥智代表主办单位在讲话中向学员们强调了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学员摆好位置,当好学生;作好示范,当好标兵;发挥作用,当好主角;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开班典礼之后,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五位书记敬献花篮,并在伟人铜像前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02.jpg

 在为期一周的参训中,学员们聆听了“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做地基中的优质钢筋”、“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青年人才党支部工作”、“西柏坡精神辅导报告”等专家授课;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央统战部旧址,国家安全教育馆,考察了美丽乡村李家庄和正定塔天庄。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授课,充实理论,拓展视野;现场教学,走进历史,感受震撼。将以新的面貌在基层工作中传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向人民提交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