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18年凉山州依法治国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0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2018527日上午8302018年凉山州依法治国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我校实训楼五楼路演厅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副院长黎方军、凉山州民干校带队老师瓦布莫全体参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仪式。

魏青院长在仪式中致辞,她首先热烈欢迎2018年凉山州依法治国专题研修班(第一期)的全体学员来到风景秀美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5专题培训,并向大家详实介绍了校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谋划致辞中,魏青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培训要求,第一是聚焦专题、认真研读;第二是问题导向、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是依法治国、从我做起、强调法治思维的建设。最后,魏青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本期培训学习里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002.png

纪律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向全体学员强调本次培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第一是希望各学员充分认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必要性;第二是希望各位学员全面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第三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纪律、明确学习目的、静心学习;第四是希望各位学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服从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培训管理制度;第五是遵守课堂纪律、做文明学员、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学习时间,遵守课堂及其他各项纪律规定,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培训平安顺利

凉山州民干校带队老师瓦布莫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难得培训学习机会,并强调:第一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服从培训管理安排;第二是加强安全意识;第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及时转变角色,也祝愿全体学员们通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满载而归。

学院代表培训班班长沈子古布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参加本次培训,并希望各位学员提高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学思结合、提高学习成效,严守纪律,完成学习任务。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黄晓红书记为培训班授旗。

003.png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全体学员在我校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5的培训学习中,培训内容主要有《依法行政的法律风险与控制》、《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强制执行法解读》8场主题讲座1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1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