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彭州市红岩镇•黑水县红岩乡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_18A4521.jpg

2018611日上午830彭州市红岩镇黑水县红岩乡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四教学楼4217教室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副院长毛艳萍副院长姬海红、彭州市红岩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勇,黑水县红岩乡纪委书记银忠扎西全体参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主持仪式。

_18A4537.JPG

黄晓红书记在仪式中致辞,她首先热烈欢迎彭州市红岩镇黑水县红岩乡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3的培训,并向大家详实介绍了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变革及相关基本情况。致辞中,黄晓红书记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学员意识,明确学习目的,理清思路,用心参加培训;同时,将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运用到工作实际,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明确工作目标,更好地履职尽责。最后,黄晓红书记祝愿全体学员在培训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纪律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姬海红向全体学员强调,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及时转变角色,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不迟到、早退,不随意接打电话及做与培训无关的事情,同时强调,在培训期间应爱护公共环境,提高安全意识,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考勤及相关制度,并预祝各位学员培训平安顺利

彭州市红岩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勇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难得培训学习机会,并强调:第一是希望各位学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第二是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服从培训管理安排,维护良好的干部形象;第三是团结奋进,在培训期间学员应相互交流,共同成长。最后祝愿全体学员们通过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满载而归。

仪式尾声,黄晓红书记为培训班授旗。

001.png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全体学员在我校第四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3的培训学习中,培训内容主要有《迎接角色转变,构建新型城乡治理机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异同及国内外发展趋势》、《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产业发展》4场主题讲座2现场观摩教学活动1次社区治理专题讨论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