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2017年度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 优秀个人评优表彰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浏览人次:

 

001.jpg

          2018年4月18日上午10时, 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优表彰大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黎方军、毛艳萍、姬海红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003.pn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学校向被评为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从事非学历教育工作的专兼职教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非学历教育是大学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功能的最重要体现,因此对我校开展非学历教育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项目;二是充分发挥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优势,打造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品牌;三是要做好非学历教育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团队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院长以《开拓创新非学历教育  提升成大社会影响力》为主题,从总结2017年度全校非学历教育工作、非学历教育工作经验分享、非学历教育发展中存在问题及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要点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专项总结。2017年,全校共计开展培训项目113个,社会化考试62项,非学历教育总人次 14.57万人,实际到账经费超3000万元,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了积极贡献。

004.png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在会上宣读《成都大学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评优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向被评为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先进集体的9个获奖单位及19名优秀个人颁奖。 

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晓强、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刘华锦分别代表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就如何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经验、思想感悟等问题向大家做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均表示获益匪浅。

会议尾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方军解读宣布学校下达的《2018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并做了分解布置,希望各学院、部门在2018年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努力完成学校非学历教育目标任务。

会后,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各工作人员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01会议室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2017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