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成都市基层干部“五大行动”专题培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001.png

 

129日上午9时,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成都市基层干部“五大行动”专题培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综合处处长周霄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毛艳萍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项目负责人杨顺祥主持仪式。


003.png

 

 

魏青院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我市基层干部“五大行动”专题培训第二期的全体参培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开展为期3的培训,详实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建校40年来的飞速发展历程,始终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谈及 “五大行动”专题培训,魏青院长在分享“五大行动”的开展助力我校蓬勃发展之后,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准确认知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的时代价值;第二是深入探索“五大行动”的新内涵和新路径;第三是搭建分享平台,互学互促,共同提高。最后,魏青院长祝愿全体学员在为期3的培训学习里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纪律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向全体学员强调,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138号),及时转变角色,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学习时间,遵守课堂及其他各项纪律规定,保持教室清洁卫生,爱护公共设施设备,同时要求学员加强安全意识,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平安顺利,学有所获。

004.png

 

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综合处处长周霄鹏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要求全体学员们提高认识,深刻体会市委加强与完善社区发展治理的战略考量;找准站位,全力推动“五大行动”落地、落实、落细;端正学风,确保通过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严守培训纪律,树立学员意识、集中精力主动学习;通过成都大学这个难得的学习平台满载而归。 

周霄鹏处长、魏青院长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 

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3的培训学习中,项目组将聘请相关专家为学员讲授《棚户区改造政策及操作实务》、《深化社区的平安创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的实践与思考》8场专题并组织3个社区的现场观摩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