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魏青院长带队赴西藏林芝拓展非学历教育新市场

浏览人次:

 

8月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带队,副院长黎方军、培训中心主任韩锡发同行,利用参加西藏自治区2019年-2020年“国培计划”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长)培训项目竞标的机会,到林芝市委党校、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走访调研,了解培训需求、洽谈项目合作。

001.png

林芝市委党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魏青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会上,魏青首先向党校负责人介绍了成都大学非学历教育的现状及成都大学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党员干部培训达成一致意见,党校方面希望林芝市下属县的基层干部2020年能到成都大学参加培训。

002.png

在林芝市卫计委,该卫计委领导希望成都大学能在医院文化建设方面与他们合作,魏青欢迎他们到美丽的成都大学参加涉及医疗卫生方面培训。

003.png

2018年首次拓展拉萨培训市场以来,我校已经承接了8个西藏培训项目,其中拉萨堆龙德庆区组织部表示,希望成都大学作为该区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基地。目前,学院正努力将培训范围拓展至教育、卫生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