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福建省“‘健康三明’体系建设——健康老龄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浏览人次:

 

8月13日上午,由福建省三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和成都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三明市“健康三明”体系建设——健康老龄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来自三明市卫生及其他系统的约50名学员、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副院长黎方军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副院长黎方军主持开班仪式。

黄晓红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指出在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的新形势下健康养老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民生和热点问题,在此背景下三明市人民政府举办本培训具有高度的前瞻性。

001.png

    在开班仪式上黄晓红向大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史等基本情况和学校未来几年发展方向,同时还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在谈及培训纪律时,她对全体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注意领导干部的整体形象;三是遵纪守法,遵守培训纪律;四是注意安全。最后预祝学员学有所获、为康养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02.png

003.png

开班仪式结束时,黄晓红为培训班授班旗,仪式结束后,出席开班仪式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通过围绕养老政策、养老保障、养老服务等主题的学习,旨在把前沿理论知识、国际先进理念和成都一些做法通过培训应用到实践工作中,从而更好地提高领导干部应对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新要求、新挑战。本次授课老师将邀请到国家卫计委、北京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从事相关服务的医院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教授授课。培训学员将参加《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老龄化背景下康养产业发展现状》、《挑战及其改革路径》、《互联网+社区/居家老年健康服务》等7个专题讲座及考察成都市康养结合三个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