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成都市街道转职能专题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1973日上午,成都市街道转职能专题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第八教学楼8507演播厅顺利举行。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党总支书记黄晓红、副院长毛艳萍、培训班工作团队老师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毛艳萍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19.png

魏青热烈欢迎成都市街道转职能专题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进行培训。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变革情况。魏青院长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静心研学;二、问题导向;三、分享交流。最后预祝全体学员在成都大学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28.jpg

黄晓红向参训员提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遵守干部培训相关要求,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学习,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52.png

                         仪式尾声,魏青长、黄晓红为培训班授旗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34.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培训班工作团队老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在第八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培训中,学习内容主要有《深刻把握我国社会结构变迁,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及省委、市委四次全会精神解读》、《深化街道职能转变政策解读》、《基层社区治理的路径与实践探索》等6场主题讲座,1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