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培训信息

东莞市松山湖片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人次:

 

201979日上午830东莞市松山湖片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松山湖管委会教育局教研中心主任唐维伦、东莞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副主任阳伯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毛艳萍师范学院副院长、项目首席专家张勇、培训班工作团队老师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方军主持仪式。

1.jpg

魏青院长热烈欢迎东莞市松山湖片区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来到美丽的成都大学进行培训。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变革情况。魏青院长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实现三个对话:、与专家对话,追寻更好的教学;二、与观念对话,追寻更新的教育理念;三、与自己对话,探索更有价值的思维成果。最后预祝全体学员在成都大学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

项目首席专家张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整体策划,授课教师的选择及培训要达到的目标。

毛艳萍副院长向参训员提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学员遵守培训相关要求,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学习,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

唐维伦主任首先对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然后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最后勉励大家“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002.png


阳伯醇副主任感谢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强调了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多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仪式尾声,魏青院长、唐维伦主任、阳伯醇副主任为培训班授旗。

003.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培训班工作团队老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在接下来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习内容主要有《新时代教师专业成长的目标与路径》、《项目管理与教研科研创新》、《从浅层学习到深度学习的若干思考》、《课堂管理与未来教育思考》等9场主题讲座,1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