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教育 > 学生工作

感受母校 激励学习 ----新东方教学点师生到校参观、交流

浏览人次:

 

为更好地调动和激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继续加强与教学点师生的交流、互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627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了新东方烹饪学院教学点及师范学院100余名成考、自考学生代表参加了学院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接受特殊的典礼教育。

001.jpg

隆重、庄严的授位仪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一名成大学生的自豪感,也激励学生不断积极进取。

授位仪式后,新东方教学点的同学在学院成教科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东盟艺术学院展厅、学生事务大厅以及刚投入使用的新图书馆。为方便同学们今后学习,图书馆老师专门为同学们办理了图书馆阅览卡。

002.jpg

003.jpg

通过此次活动,教学点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爱和认同,母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令人耳目一新的信息化建设和周到的学习支持服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达了进一步深造的愿望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