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23次省考课程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人次:

根据四川省考试院《进一步做好2022年上半年(22.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校于1月6日下午召开了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13次省考课程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50个助学点的分管领导和自考工作人员、巡考教师共120余人参加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主持会议。

首先,毛艳萍对2021年自考相关工作及成绩进行总结,解读了近期上级行政管理部门出台的政策法规精神,并对2022年高教自考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对223次省考课程考试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考点制定详尽的组考方案,强化考试组织领导、规范考纪,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开展和师生安全。考试环节、组考周密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明确工作责任、严肃风考纪,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开展和师生安全。

随后进行223次省考课程考务培训,考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场要求、工作人员职责、考风考纪、试卷评阅及成绩上报等方面。

据悉,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23次省考课程考试已于1月8和9日顺利进行,将于1月12日开始集中阅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