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拓展自考优质助学点规模,推进高教自考工作稳步发展

浏览人次:

近期,为了拓展自考优质助学点规模,积极推进高教自考工作稳步发展,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副院长毛艳萍带领自考办同志先后赴成都市龙泉驿区硕博源教育培训学校、成都市金牛区执讯文化培训学校、成都市锦江区查米文化培训学校、成都市青羊区盟社培训学校、泸州天宇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并洽谈自考联合办学相关事宜。

2022年3月3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硕博源教育培训学校考察

2022年3月3日在成都市金牛区执讯文化培训学校考察

2022年3月4日在成都市锦江区查米文化培训学校考察

2022年3月4日在成都市青羊区盟社培训学校考察

考察组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关于校外自考助学站点设立的条件和要求,对各学校的管理经验、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助学手段、助学效果、生源情况等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对学校的办学资质进行仔细查验,着重实地考察了办公场地、教学和实验实训设施设备。

这是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做大做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有力举措,相信在学院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努力下,新的一年成都大学高教自考的发展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