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教自考 > 教学站点

加强督导检查 规范助学行为

浏览人次:

全面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院校校外教学点管理和省考考点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10月由院长魏青、副院长毛艳萍带队,自考办先后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南辰教育培训学校、彭州智成教育培训学校、成都燕园培训学校、四川华大医学科技教育、南充众诚联合培训学校开展高教自考助学督导检查。

图片1.png

本次督导采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督查招生广告宣传、助学过程管理、省考组织与管理、过程性考核评价网络课程线上学习、学生管理等工作认真仔细查阅助学点办学许可证等资质材料。

图片2.png

魏青对助学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规范管理、规范助学、规范招生,注重细节;二是重视线上教学和过程性评价考核工作将各项管理落到实处;三是不断丰富助学手段,切实提高统考通过率。

图片3.png

毛艳萍通报了教育部、教育厅近期关于成人教育、高教自考的政策导向,并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委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招生宣传力求实事求是,公开、透明;严禁虚假宣传和不实承诺;严格执行成都大学自考助学收费标准等相关要求

图片4.png

本次督导各助学点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力行立改,查漏补缺,对确保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平稳、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