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学院关于2016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教学点:

根据川教考院〔2015〕174号文件通知,2016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9—10日举行。为确保1月(16.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报名报考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本次考试请各教学点组织安排学生进行课程报考工作,不进行新生报名注册。

2、报考时间:2015年12月2日9:00——12月8日18:00

3、考试时间:2016年1月9日、10日

4、网上报考的登陆地址:Http://wb.zk789.cn

5、报考课程缴费:自学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为35元/科.(《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

6、报考课程缴费需考生自行在网上完成。自考网上报考缴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考生须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使用网报系统缴纳报考费用。请各教学点统一组织考生尽量提前安排完成报考和缴费手续,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以免因网络拥堵错过报考时间。

7需要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可在网报期间直接在网上申请补办并支付制证工本费。

备注:因省上取消了1月份部分专业的统考考试安排。具体考试安排见群共享文件。

温馨提示:请各教学点自考办积极与相关市州及县(市、区)招考办联系和沟通,提前组织学生做好网上报考工作,尽可能帮助考生解决在个别区县报考难的问题。

 

 

                                      成都大学自考办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