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6年春季学期排课和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点):

为保证我校成教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2016学年秋季学期排课和教材征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课工作

请各学院(点)专业教研室尽快对各专业的教学计划进行核对,确定好下学期开课课程,12月中旬开始排课工作。在排课时应充分考虑各种假期对行课的影响,合理安排各门课程的周学时和起始结束周,保证教学计划规定课时数的完成。

下学期任课老师的聘任和开课相关准备工作应于本学期结束前两周完成。

二、教材征订工作

(一)教材征订范围

2016年春季各成教专业教学计划中开设的课程(含实验课程和实践环节)所需教材。

(二)教材选用原则

1、所选教材必须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满足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

2、结合课程内容和相关学科发展水平,坚持择优选用的原则。

(三)教材征订工作程序

1、学前教育(专科)教材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选用,请各学院(点)将本点学前教育(专科)专业下期将开设的课程名称及学生人数报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其他班级的教材,由各学院(点)根据教学计划组织专业教师讨论后选定,填报“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材预订表”(继续教育学院教务QQ群共享上下载统一格式)。在填写预订表时,务必写清所订教材名称、教材书号、出版社、编著者、使用班级、学期、数量、送书地址及联系人。教材预订表纸质文档经各学院(点)分管成教教学工作的领导签字盖章后与电子文档同步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3、教材预订表上报截止日期为20151230日,请各学院(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教务科联系电话84616796,联系人:王老师。

 

 

                                                                成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