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抓学习,强业务——学院组织培训业务学习专题会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培训业务水平和人员工作能力,5月24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培训业务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黎方军主持,培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专题会以腾讯会议形式,收看了“全国非学历教育培训转型发展—教育培训的教学研发与产品设计”的专题讲座。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田克美主讲《非学历教育培训转型发展和教学创新》,主要围绕服务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是非学历教育转型的重要方向;市场化、产品化、专业化、数字化是非学历教育进一步提升的成功路径以及上接战略下绩效问题导向是非学历教育教学创新的基本原则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和讲授。

井冈山干部学院原副院长、井冈山大学原副校长张泰城主讲《现场教学的特点规律与课程开发----以井冈山现场教学为例》,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慧敏主讲《基层干部培训何以有效?----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探索与实践》,两位专家在讲授过程中毫无保留的将开展相应工作的思路、做法、取得成效以及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做了介绍。

本次培训,不仅有理论知识的扩展和提升,更有具体方法上的指导。课后,老师们围绕所学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技能,做有专业、有温度的培训,为打造“成大培训”品牌和推进我校非学历教育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