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唱好“双城记”,砥励再前行--我院召开唱好“双城记”成渝战略合作培训赋能专班项目工作总结会

浏览人次:

5月6日,“五一”节大假后的第二天,学院召开唱好“双城记”成渝战略合作培训赋能专班项目工作总结会,副院长黎方军主持。

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交流发言后,黎方军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本次我校承办的唱好“双城记”成渝战略合作培训赋能专班圆满收官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项目团队成员表示衷心感谢。

在总结项目工作时,黎方军指出,本次培训活动,时间紧,任务急,学员人数较多,校外租用场地,实行大班套小班交替专题讲座。学院高度重视,抽调其他科室精兵强将,补充培训中心人员不足;团队成员全力以赴,各司其职,疫情防控周密安排,措施到位,开班式组织充分,简洁庄重,合班讲座配合协同,组织有序,分班讲座各有特色,效果良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市委组织部下达的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总结会,在交流发言中,各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认真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的得与失,特别是在本次办训基础条件比较特殊的情况如何进一步增强综合协调,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工作效力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认为全面细致地总结,才能把项目运行各环节打磨得更为精细,才能更好地践行学院倡导的“专业、规范、有温度的培训”理念。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组建了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为组长,院长魏青、书记黄晓红为副组长,副院长黎方军、毛艳萍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魏青亲自参与开班式并作疫情防控、运行保障要求;黎方军亲自率队,科室负责人、项目负责参加,多次主动上门对接主办、协办单位,就疫情防控、专题设置、授课专家邀请等进行交流商讨,还多次到租用场地实地考察、规划部署,为唱好“双城记”做足功课,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奠定了坚实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