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习最新文件精神 探索转型发展方向

浏览人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有关继续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4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业务学习,院长魏青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会前,与会人员提前研读文件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进行思考,做好发言准备。

会上,副院长毛艳萍逐条逐句地对全文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现状,从各个层面和角度,分析问题,提出思考。大家围绕上位文件的深刻内涵和蕴义展开讨论,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讨论气氛严肃认真,大家集思广益,收获颇丰。

学懂吃透上位文件精神,是规范继续教育办学行为的前提,我们要认真研读国家、省市各级最新文件,了解实时信息资讯,把握政策方向,顺应变化,转变思路,积极谋划,为学院转型发展未雨绸缪,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