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浏览人次:

为切实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党支部已召开工作筹备会议,传达学习领会文件内容和精神,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黄晓红首先代表党支部作报告,报告2021年度学院党支部工作情况。

随后,党员们依次对照党章、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全体党员将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持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