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浏览人次:

2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

黄晓红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1+10”个五年计划的推动落实之年,是大运之年,也是“大成”之年。学校将围绕大运会的召开和学校发展的提质升位,重点做好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内涵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等在内的七大方面27项重点工作。随后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成都大学2022年宣传片》。

院长魏青就学院2022年成教、自考、培训、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晓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学校、学院相关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迎接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