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13次省考课程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人次:

按照省考试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妥做好21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考试组织工作的要求,为确保2020年213次省考课程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校于3月11日召开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13次省考课程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1.jpg

本次考务培训会44个助学点的分管领导和自考工作人员、我校巡考教师共近120人参加本次考务培训会,会后统一领取了试卷并签订了试卷保密责任书。

2.jpg

自考办白向东主任首先就204考试组织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213次省考课程考试进行考务工作培训;魏青院长要求各考点制定详尽的组考方案,强化考试组织领导、规范考试环节、组考周密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明确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开展和师生安全。

3.jpg

最后毛艳萍副院长重点部署2021年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近期工作;她特别强调要严格选聘考务和监考人员,加强监考教师的考前培训和学生的考前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她要求巡考人员和助学点考务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和学校对本次考试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本次考试能圆满顺利进行。

4.jpg

成都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13次省考课程考试已于2021年3月13和14日顺利进行;3月15日开始集中阅卷工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