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浏览人次:

3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晓红主持会议。

1.jpg

首先,黄晓红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办好大运会服好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力量,以优异表现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jpg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时政纪录片《非凡的领航》,感悟抗疫斗争中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本片记录了中国在疫情大考的特殊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第一时间作出了正确的决策,坚决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方针政策的决心,同时也为身处在这样一个自强自信、充满朝气的新时代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