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文新学院到我院进行继续教育工作交流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学院创收能力,拓宽学院办学渠道,12月23日上午,文新学院院长谭筱玲、书记张蓉带领全体班子一行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交流会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主持会议,副院长毛艳萍、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魏青院长对文新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当前高校在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扎实做好地方服务工作,大力挖掘二级学院办学潜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是二级学院的发展之道。

会上魏青院长与毛艳萍副院长就成人高等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目前的办学形势、招生政策、学校办学要求、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目前文新学院已初步达成意向,在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和指导下围绕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自考、成教工作。

QQ图片20201224083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