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大学继续教学院召开高教自考药学本科专业指导教师聘任暨助学工作会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药学专业自考合格率和人培养质量成都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把药学专业纳入今年自考特色专业建设。6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成都大学高教自考药学本科专业指导教师聘任暨助学工作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青、药学院副院长付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艳萍及药学院专业教师参会。毛艳萍主持会议。

图片1.png

首先毛艳萍向与会教师和专家详细地介绍了成都大学高教自考的背景、现状及发展前景。成都大学高教自考形成以护理学和学前教育专业为主要特色的专业布局,始终将“做精、做优、做大、做强”作为工作目标, 2021年将着力把药学专业打造成为新的特色专业,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成都大学高教自考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魏青为药学专业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标志着成都大学高教自考药学专业指导教师专家团队正式建立。魏青对指导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药学专业整体建设,迫在眉睫。当下,成都大学高教自考已有药学专业学生千余人,学校必须形成专业的辅导及研究团队,对知识内容进行重点分析,建设药学专业题库;第二智慧助力学历提升,指导教师专家团队应立足于教材,通过分析真题等多种手段,切实帮助学生学习知识,提高过关率;第三建设适用于自考的药学特色专业,实事求是,因材施教,建设符合高教自考特点的药学专业。

图片2.png

最后,学前教育专业自考指导教师郭莉以“信息整理在自考指导中的重要性”为主题做助学经验分享。

我们相信有药学院的鼎力支持,有一支专业的优秀师资团队作为自考助学的支撑,大家共同助力,给自考师生搭建系统完善的学历提升的平台,切实提高药学专业统考考试的合格率和人才培养的质量,自考药学专业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我校自考的特色和品牌专业,实现我校高教自考的可持续的发展。

图片3.png